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翟本荣 时间:2019-02-18 18:0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中省有关会议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增长、扩投资,全市工业生产蹄疾步稳、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开放发展成效明显,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结构优化、效益提升的良好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指出,2019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力度和决心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既不回避矛盾和问题,增强紧迫感,又要看到有利条件和机遇,坚定发展信心。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发展为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实施路径,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稳增长、强基础、补短板、调结构,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要坚持以推动制造业快速发展、工业项目建设、工业园区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两化融合”为抓手,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目标任务,强化运行监测调度,加强部门包抓包联,严格督查考核。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兴学习调研之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氛围。各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质量立企、人才兴企、科技强企,逐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会议还对当前一季度工作“开门红”作了安排。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作工作报告,石泉县、汉阴县、安康高新区、旬阳高新区和普瑞达电梯公司、安康巴山雪饮食公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