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市人防办)举办“鼓干劲、勇争先”健康跑活动

作者:向桥 时间:2019-02-19 08:17 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鼓励干部职工奋进逐梦,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举行“鼓干劲、勇争先”党员干部春季沿江10公里健康跑活动。



  本次健康跑分男子和女子两组进行,统一由建设大厦门前沿江休闲步道出发,经过东坝汉江大桥、江滩公园、江南堤顶最后到达桥西广场。活动开始前,住建系统近300名参赛选手齐聚江畔,进行跑前热身。比赛中,选手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体会奔跑带来的酣畅淋漓。最终张乐乐、洪安花分别获得男子、女子组第一名,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都获得了纪念品。
  虽然健康跑活动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但大家都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有意义,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既锻炼了身体,又娱乐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和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