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启动2019年“春风行动” 提供就业岗位3.7万个

    作者:郭家斌 袁素娟 时间:2019-02-18 09:3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2月13日上午,后柳镇廖家湾广场热闹非凡,石泉县2019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启动仪式在此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仁康指出,此次“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活动主要为本地企业、为广大外出务工人员搭建快捷的就业平台。一是为创业人员推介创业项目,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人员、劳务中介机构与用工双方、技能培训机构与参训人员、创业人员与项目的零距离对接;二是通过面对面的洽谈,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就业、创业信息,增进本县与外地的劳务交流与合作,为以贫困家庭劳动力为主的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三是指导和帮助广大劳动者学习了解促进就业方针政策,以“创业、创新、创优”为引领,坚定“就业增收、创业富民、社保安民”的战略思路,积极推进大众创业、稳定就业,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据悉,今年招聘会,2月13日、14日分两批在11个镇同步启动,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15日。首先启动的5个镇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3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242人。春节前后,县人社局统筹县内家门口就业和县外有组织劳务输出两不误,紧紧围绕就业脱贫这一目标,从县内外征集的5万余个岗位信息中整理出用工环境优、工资待遇相对较高的用工岗位共计3.7万余个供需求者挑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