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15 13: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4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长、市安委会主任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主持会议。



      赵俊民指出,当前全市正处于决胜脱贫攻坚、加快追赶超越、奋力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关键时期。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观,坚持以改革的办法和创新的思维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要聚焦源头管控,突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持续加大建设领域安全监管,扎实抓好工矿商贸企业、烟花爆竹安全,不断强化学校安全监管,紧盯“两会”“五一”“十一”等重点时段,强化专项整治,狠抓执法检查,加大安全投入,加强监测预警。



      赵俊民强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各级安委会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和牵头抓总作用,提升协调联动机制效能。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在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三定方案”尚未出台、人员和机构转隶未到位前,涉改的各项职责仍由原机构承担,工作按原机制运行,确保工作不断档、责任不落空。



      赵璟要求,要守住底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警钟长鸣、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安全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