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岚皋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刘松 时间:2019-02-17 10:27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2月14日,岚皋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全会以分组讨论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世珍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以及其他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
      周康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县上下一定要吃透中央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结合起来,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焦点不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狠抓正风肃纪,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岚皋作出新贡献。
      周康成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肯定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严抓严管;要聚焦工作重点,持续用力推进,强化政治建设扛责任,一抓到底正作风,旗帜鲜明反腐败,聚焦重点严整治,标本兼治重防范;要切实加强领导,提供坚强保证,扛牢责任,强化监督,深化改革,严格巡察,建强队伍,以顽强的恒心毅力,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吴世珍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岚皋县还将迎来脱贫攻坚整县摘帽退出,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周康成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建设美丽新岚皋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传达了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对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通报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情况,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集体、执纪审查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巡察工作先进个人。
      县纪委委员、监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纪委书记、副书记(纪检专干),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岚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监察组长),县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共234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