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举行2019年“追赶超越”干部职工登山比赛

    作者:杜海洋 时间:2019-02-15 08:00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紫阳县2019年“追赶超越”干部职工登山赛在文笔山公园火热开赛。来自全县52个单位的近千名运动员用徒步登高的方式喜迎新春,拉开了新年各项工作的序幕。县政协主席康树民,县委常委周锦政、张宗军、张学峰,副县长田鑫、冉远富、夏学礼,县政协副主席周静参加比赛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早上9点,全体参赛队员在紫阳港大桥头整装待发。随着裁判长一声枪响,参赛队员们分成四个方阵飞奔而出。一路上,参赛队员你追我赶、不分高下、不甘落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队员们陆续抵达终点。参赛县级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纪念品,号召全县干部职工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年新挑战。
      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游局和县教体局联合主办,分男子中、青年组和女子中、青年组4个组别,从紫阳港大桥头出发,沿洄紫路经太极广场、紫阳阁至悟真观。比赛采取计时赛的方式,用时少者胜出,设男女个人奖项,其中特等奖4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36名、纪念奖100名。
      此次登山比赛活动既是紫阳每年既定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也是紫阳县2019年春节十大文体活动之一。登山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亲近自然、强身健体的平台,激发了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奋发有为的干劲和热情,也凝聚起了干事兴业、拼搏进取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