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决定2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13 18: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3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秘书长吴少华和委员共34人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2月22日召开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表决通过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事任免,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陈勇在讲话中首先希望接受任命的同志牢记为民宗旨,不负人民的重托,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陈勇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践行“政治同向、法治同轨、发展同力、与民同心”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密切联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全市人大工作改革创新取得了重大成效,推出了新时代人大创新的“安康品牌”,得到了栗战书委员长的批示,展现了安康人大的新作为新气象新风貌。
      陈勇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方面要按照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在会议筹备处的领导下,准确把握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组织工作安全有序、务实高效,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葛迪,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人大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