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13 18: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邀请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缠龙作辅导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并就贯彻落实《深入开展“赵建案”以案促改的工作建议》作讲话。



      王缠龙以《领导干部要自觉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带头作用》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和发展进程、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表现及危害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近2个小时的报告,站位高、解读深、落点实,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



      郭青指出,我市连续八年的“新春廉政第一课”,持续传导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压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郭青强调,要结合正在进行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汲取“赵健案”教训,夯实整改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切实把整改成效落实到以案促管、以案促建、以案促教。以敢担当的自觉,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入手,主动认领问题、主动自查整改,着力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党员。以改作风的决心,从群众最关切的事情抓起,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 坚决破除工作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