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13 08:31 来源:市政协 字号: 打印

      2月12日,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至2月24日(农历正月二十)在安康召开,会期5天。会议建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有关报告;(四)审议通过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七)审议通过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八)其他。
      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吴大康、孟平、吴平、唐纹,秘书长李云健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