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收假收心”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邱楠茜 时间:2019-02-12 11:33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2月1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收假收心”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新春重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郭青书记、赵俊民市长在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是在我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2019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聚力六大重点任务,奋力开创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
  陶勇俊强调,一要收假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2019年的统计工作总体安排目标任务已清晰,各领导及科长要认真谋划和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三要筹备开好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四经普工作推进会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四个会议;四要抓紧推进落实四经普登记阶段督导检查工作,务必在2月底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