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上班首日忙学习

作者:张婉 时间:2019-02-12 08:20 来源:市妇联 【字体: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会议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作风建设始终在路上,要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从严从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相关要求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郭青同志在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关于作风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等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持之以恒强学习,注重运用学习强国APP,发扬良好学风,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苦干实干抓落实,深刻学习领会省市文件会议精神实质,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上级妇联工作部署,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以巾帼脱贫行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母亲素质提升和儿童关爱计划为重点全面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开年就是决战,决战就要必胜的信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开好局,起好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