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凝心聚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作者:毛军 时间:2019-02-11 15:06 来源:安康市教体局 【字体:

  2月11日上午,市教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要求收假收心,以高效务实之风抓工作谋事业,奋力冲刺2019年首个季度工作开门红。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招商引资推进大会暨在安兴业企业家迎新春恳谈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邹成燕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教育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189个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实效,基础教育改革有序推进,素质教育成果丰硕,职业教育发展实现新的突破,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取得显著成效,安康常州教育扶贫交流合作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校园安全总体保持和谐稳定,教育扶贫关爱落在实处,教育脱贫攻坚名列全省前茅,43项教育重点工作被表彰为先进,中省媒体多次报道安康教育工作。
  邹成燕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抢抓时间,认真落实年度目标工作任务,重点做好全市教育大会筹备、春季开学、省考指标落实、教师队伍建设、体育场馆建设、全民健身工程等工作,加快制定市教体局“三定”方案,加速推进集团化办学、高中教育带动战略实施等改革,狠抓教体系统安全稳定,统筹推进全市教体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作风,奋力冲刺2019年度首个季度工作开门红。
  会议还对近期各项教育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