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参加旬阳县小河镇金坡村新春茶话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2-10 20: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2月9日,带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新春祝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来到旬阳县小河镇金坡村参加新春茶话会,与乡亲们共话新年发展大计。

     

     


      窗外春寒料峭,屋内暖意融融。郭青在村委会会议室转达了李总理对金坡村父老乡亲的问候。乡亲们激动地回忆起5年前李总理来金坡村走访慰问的情景,回顾起金坡村在李总理的激励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党员、原村支书李传学说,“金坡村以前村民出行靠‘肩挑背扛’,现在路修好了,产业发展起来了,很多人还买了小汽车,金坡村成了小河镇的后花园、瓜果园,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李总理的关怀。”2014年李总理看望过的小女孩杨康,已经在旬阳县赵湾中学读高三,她说:“总理爷爷一直操心挂念着我们,给了全家很大鼓舞,我一定刻苦攻读,争取高考取得好成绩。”李明田、李永东讲述了近年来带领村民外出务工情况,刘勇、李传让等谈了合作社带动产业发展给各自家庭带来的可喜变化。

     

     


      郭青在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张功利下一步工作打算后指出,近年来,金坡村牢记总理嘱托,强基础、抓产业、搞“三变”,2017年已经实现了整村脱贫,今后要在乡村振兴上开大花、结大果。郭青强调,要把就地就近就业作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兴办新社区工厂,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做到务工、管家两不误,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发挥金坡村外出务工人员多的优势,吸引在外务工成功人士返乡,引领新一轮返乡创业创新热潮。
      郭青特别叮嘱村干部,牢固树立为民宗旨,公道正派、不牟私利,敢于担当、树立正气,以实干和实绩赢得群众拥护。
      市委秘书长,旬阳县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