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扎实开展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

    作者:张婷婷 时间:2019-02-03 15:40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白河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确保春运及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一是全面开展道路清违治乱工作。对高速路引线、县内316国道、县级公路的各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种的障碍物进行彻底清理,及时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二是全面实施道路交通安保工程。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安保工程建设,抓好公路临水临崖、高边坡、高落差、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安全保障工作,努力保持路基稳定、路面平整、路肩整洁、排水畅通、构造物和沿线各类设施完好。三是严查重处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全面组织民警上路,强化路面管控,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民警管事率,加强安全隐患较多、车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的整治工作,依法从严从重查处客货运车辆超员、超载、超速行驶,无证、无牌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违法超员载人等违法行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覆盖、零容忍。据统计,从1月26日至1月31日期间,全县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44起,其中,行政拘留23人,酒后驾驶32起,客车超员4起、货车超载4起,吊销驾驶证6起,涉牌涉证155起,其他类交通违法行为520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