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大会

作者:姜才深 时间:2019-02-02 11:13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月31日,市统计局按照《安康市市直机关公务员考核办法》和《安康市市直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末位查究办法》及《市统计局2018年度全员综合目标考核办法》要求,召开了2018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目标责任考核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强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上,44名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们一一回顾全年在工作和学习上的繁忙与收获,客观实际的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自身的不足,表明了来年努力进取奋斗的方向。整个会场上氛围严肃、融洽,达到了增进了解、凝心聚力目的。 
  最后,全体人员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参加考核述职大会的每一位同志客观公正的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