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作者:孟辉 李增安 时间:2019-02-02 10:26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月29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带领局领导班子及干部一行19人到帮扶的茶里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冬日里的茶里村会议室暖意融融,5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与市、县、镇、村帮扶人员齐聚一堂,共叙2018年丰收成果,共话2019年美好蓝图。刘昌兰代表市科技局向全体贫困户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深情回顾了四年来市科技局帮扶茶里村所取得的成绩。刘昌兰指出,市科技局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村上很大的支持,几年来,通过全体驻村队员及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带领全体村民一道艰苦奋斗、以干克难,茶里村的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明显改善,产业发展逐步壮大,群众收入不断提高,新民风建设成效显著,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在座每个人的努力付出与辛勤汗水,也为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刘昌兰强调,今年整村脱贫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工作队一定要严格对标户、村退出标准,进一步在设施建设、村容改善、产业发展、新风培育、扶智扶志等方面下功夫,贫困群众要树立自强自立的精神和勤劳致富的思想,努力发展产业,增加收入,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早日甩掉贫困的帽子。
  会后,市科技局向全体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结对干部到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查看贫困户年货置办情况,落实“一补两送一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