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石泉第三届新春年货购物节火热开启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9-01-30 08:4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小年到,年货俏。1月28日上午,石泉县第三届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春潮广场拉开帷幕,声声锣鼓中迎来一拨拨前来购置年货的市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隆菊、副县长冯涵哲、县政协副主席付先锋出席开幕式。



      在年货节现场,古典大红拱门、火红的灯笼、精心装饰的展位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购物氛围。免费品鉴、超值秒杀、转盘抽奖、团购优惠等活动有声有色,人们在诚意满满的促销活动中享尽实惠,在红红火火的年货市场中感受年味。石泉搨辣子、鬼谷子腊肉、“庖汤会”系列产品、木竹山系列产品、荒山寨葵花籽油等名优特产销售十分走俏。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参展的众多企业与合作社中,有一半以上是本土电商扶贫企业,产品原材料绝大多是来自于贫困户家庭。



      据悉,本届购物节由石泉县人民政府主办,石泉县供销联社承办,县委宣传部、公安局、经贸局、住建局、扶贫局、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协办。活动为期3天,共设展位28个,采取“实物展销+电商平台”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各类特色产品60余种。旨在通过联动本县农特产品开展线上、线下促销,贫困村农副产品展销、富硒农副产品推介以及特色富硒美食品鉴等活动,促进“农货进城”,方便群众采购,助力消费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