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9-01-30 10:10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取得实效,市总工会紧扣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专题教育不偏不空、高质量开展,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各级领导干部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专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上率下,提出“十改”的工作要求,即改言行落实、改本领恐慌、改慵懒散慢虚、改规矩意识不强、改担当意识不强、改创新意识不强、改机关工作不规范、改工作标准不高、改工作效率不高、改工作质量不高,坚持把政治责任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工作任务摆进去,深入剖析自查,建立整改清单,认真整改落实,使其内化成为党员干部长期坚持的行动自觉。三是把专题教育与春节期间廉洁过节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严明规矩红线,重申“十二个”纪律禁令,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