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安康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者:王化东 侯云萍 时间:2019-01-29 08:1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1月25日下午,安康市司法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安康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市148法律服务所党支部第一书记、市公证处党支部书记、陕西恒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全年基层党建工作履责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改进计划等方面进行全面述职。
  张延平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2018年市司法局抓基层党建工作虽具有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等特点,但还存在落实责任传导不足、能力本领恐慌、“三会一课”不实、联系群众不够紧密等工作短板。对于今后的工作,张延平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委会议上的党建精神落实到位。总书记讲话对我们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方向,体现了政法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在更高水平上的深度融合。我们要深刻领会,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思想、实践的各个方面,政法机关为人民服务的本质不能变。二是坚持政治统领抓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前段时间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了司法行政机关一切工作到支部的思想导向。党支部是最基层组织,是战斗力的基础,要切实提高规范化水平,践行党支部使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立足本职抓落实,以党建工作为统揽,确保“陕西一流、全国先进”目标顺利实现,全体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