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刘元世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28 16: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2日至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先后深入到汉滨、旬阳、宁陕等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城镇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台属代表、受灾群众和城乡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与新春祝福。市政府办、市老干局、市民政局、市台办、市总工会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离退休老干部高怀德、陈厚培、李隆毅家中,刘元世同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看望慰问段建锋、杨琳等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徐世明、邓豫时,勉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精神,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旬阳看望慰问台属代表龚永启一家时,希望他们与台湾亲人常联系、多沟通,向台湾亲朋推介安康,传达家乡亲人对他们的思念和关心。



      宁陕县是刘元世的包联县区,他先后来到秦大忠、谭洪孝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人口、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叮嘱当地政府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慰问期间,还调研了部分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和脱贫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