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全省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作者:马灵芝 时间:2019-01-28 08:36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月24日,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安康市统计局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市级统计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实现全省统计工作综合考核“四连优”。
  2018年,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统计局的指导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大局和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坚持依法统计,努力做到应统尽统,客观全面反映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追赶超越实绩。市统计局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强化统计监测预警能力、深入开展县域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有序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扎实开展各项统计专业专项调查工作,为安康经济发展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年度七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第一提供了坚强的统计保障。
  成绩来之不易,市统计局将珍惜这个宝贵的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我市“决战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发展总纲和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目标要求,锐意改革,真抓实干,以扎实的作风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统计服务政府决策、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