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委第七考核组对市统计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作者:王轩 时间:2019-01-25 11:39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1月23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市委第七考核组对市统计局进行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测评大会。
  市委第七考核副组长、市工商局纪检组长吴高顺做了考核动员讲话:解读了2018年目标责任考核方法及步骤。要求市统计局全局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本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总结。介绍了民主推荐干部程序、范围、标准,要求客观公正推荐和评议。并就考核组严格遵守考核纪律进行承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进行监督。
  陶勇俊围绕2018年度市委、市政府下达给市统计局的十一项重点职能工作、三项中心工作、五项共性考核指标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作了自查汇报。并全程播放了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展示了市统计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和全局干部奋发努力、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整体面貌和优良作风。2018年,市统计局充分发挥统计职能,努力做到应统尽统、用客观准确的统计数据,全面反映全市追赶超越发展实绩,2018年度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领先,其中,GDP、规上工业等7项主要指标增速或占比居全省第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考核组按照考核程序,对市统计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等9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领导班子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市统计局2018年度目标任务逐项进行了印证资料查阅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