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

作者:姜雪 时间:2019-01-25 10:04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字体:

  1月24日,新组建的安康市应急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并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凌寿斌共同为新组建的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揭牌。
  挂牌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阮家军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政府应急办、市消防支队、市民政局、市国土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凌寿斌表示,市安监局圆满完成了历史使命,随着应急管理局的揭牌,应急管理人将登上新的征程。新组建的市应急管理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全新的挑战,不断开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