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心城市不规范运营渣土车、不达标排放摩托车及 乱焚乱烧等问题集中治理督查情况通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5112 发布日期 2019-01-24 15:26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中心城市不规范运营渣土车、不达标排放摩托车及 乱焚乱烧等问题集中治理督查情况通报
【字体: 分享:
  1月23日20:00至23:00,市政府组织市环保、交警、城管等部门及新闻媒体对中心城市江南、江北片区渣土车不规范运营、不达标排放摩托车违法行使、城市街道乱焚乱烧等问题进行了督查检查。
  一、现场督查情况
  江南片区:在汉江三桥南头与瀛湖路十字口,发现安岚高速公路5标段工地的陕ED6512运载砂石车未覆盖。新城北门口多家小餐馆仍在使用煤炭燃料。解放路双堤西巷和金州路双堤东巷大部分餐馆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金州路骆家庄巷发现有露天烧烤2家,烧木柴烤火1处,大部分餐馆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江南城区主要街道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较多,街道冲洗不及时,部分餐饮摊点仍然使用蜂窝煤。
  江北片区:汉江一桥北至黄沟路散水不及时。高客站十字天贸城方向现场发现1辆渣土车超载且未覆盖,交警城管部门予以处理。
  二、交警执法情况
  公安交警部门检查渣土车65辆次,查纠交通违法15起,其中:超载3起、未携带证件6起、无车辆放大号3起、其他违法行为3起。
  三、城管执法情况
  城管部门检查渣土及餐厨垃圾车辆48辆、处罚7辆,暂扣拉运砂石料车和拉运餐厨垃圾车各1辆,在兴安路、双堤巷、鼓楼街、巴山西路、中渡路等取缔露天烤火取暖5起、检查夜市摊点23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