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田沐臣到镇坪调研督导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等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24 09: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到镇坪县调研督导违规收送礼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市纪委监委、市委办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田沐臣一行先后来到钟宝镇、华坪镇和县纪委监委机关,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讨论等方式,深入了解全县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他指出,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具体抓手,也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把它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田沐臣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在全面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强化政策宣传,层层传导压力震慑,持续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等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警钟长鸣,紧盯年节假期重要节点,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摒除侥幸心理,自觉清退和上缴违规收送的礼金,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督导过程中,田沐臣一行对执纪审查调查安全、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基层党建、生态环境保护和“河长制”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了解,并看望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还到所联系村慰问了贫困户和贫困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