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荣获“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作者:成苗苗 时间:2019-01-24 08:51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日前,在首都北京举行的新时代·文旅融合国际峰会暨“2018锦绣中国”榜单发布盛典上,平利县被授予“新时代·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荣誉称号。
      此次峰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旅游专业委员会协办,峰会以“展示中国魅力,树立文化自信”为主题,以“共享、共建、共治”为理念,聚集全行业、全产业、全领域的文旅产业优质资源伙伴,特邀产业领袖人物、乡村振兴先锋人物、金融实力大咖和文旅产业大咖,围绕文旅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旅游+金融等主题进行精彩的发言与对话。
      平利县地处中国南北过渡带,森林覆盖率达75.6%,生态资源丰富,是南水北调的重要水源涵养地。近年来,平利县以打造“中国最美丽的乡村”为目标,以“女娲故里、最美乡村、茶乡平利”为县域形象品牌,围绕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抓住“五美”平利特质,将美丽乡村建设与美丽产业相融合,大力发展生态旅游,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先后打造了天书峡AAAA级景区、龙头旅游村、长安女娲硒茶小镇AAA级景区、桃花溪、悟真观、琵琶岛、三里垭等一批景区景点,获得“中国最美丽乡村”等一系列国字号荣誉,每年都有大批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去平利体验乡村游,旅游产业已经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又一支柱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