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质监局认真开展 《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

作者:唐苗 时间:2019-01-21 08:53 来源:市质监局 【字体:

  1月18日,市质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会。会议分三个党小组进行,分别由支部委员会委员召集并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积极开展讨论。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市局党组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近期观看的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围绕“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以及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讨论。
  参会的党员一致认为,通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专题片全面报道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与会的领导强调,要把《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学习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严重危害,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扎实进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好,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