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璟专题研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23 08: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专题研判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分析并研判了近期天气污染原因,安排部署了中心城市不规范运营渣土车、不达标排放摩托车、乱焚乱烧等集中整治督查工作。
      赵璟指出,进入2019年以来,中心城市空气质量大幅下降、大气污染问题突出,除受大气环流客观因素影响外,与渣土车不规范运营、不达标排放摩托车众多、乱焚乱烧等行为有很大关系,必须立即采取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和行为予以整治。
      赵璟强调,要强化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特别是高新区、汉滨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治理,避免环保“一刀切”。要严查渣土车不规范运营、不达标排放摩托车众多、乱焚乱烧等中心城市大气污染源,从源头上遏制大气污染。要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执行行业大气污染防治监管标准,建立规范的行业大气污染防治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突出执法监管责任倒查,强化整治问责,严厉整治虚假整治、敷衍整治、表面整治等问题。要加强整治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市级新闻媒体要及时公开曝光大气污染防治督查问责情况,形成良好的整治舆论氛围,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让安康天更蓝、空气更清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