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22 18:0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21日,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传达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有关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赵璟、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罗雪剑、李启全、黄勇、刘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出席。



      郭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推动安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作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坚决守护好安康的青山绿水,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情绪,坚决扛起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



      郭青要求,要持之以恒地有效地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更加深入,生态系统保护要更加强化,绿色发展理念要更加坚定,推进历史问题妥善解决、新增问题坚决遏制、生态环境有效恢复,努力把秦岭安康段打造成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最佳区域;要从系统工程和全局角度寻求新的治理之道,巴山区域、汉江流域等非秦岭区域也要对标秦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健全生态机制,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高标准做好新时代美丽中国的“安康答卷”。



      赵俊民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全面完成问题整改,修订完善规划体系,抓紧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和勘界定标,严格规范项目准入、全过程监管和合规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加快推进生态治理和恢复;要整合工作力量,加强执法监管,加大资金投入,打好秦岭生态环保攻坚战和持久战,真正还秦岭以宁静、和谐、美丽。
      会上,汉滨区、宁陕县、市发改委、市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