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讨论会

作者:谭金花 时间:2019-01-22 15:29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伦宝主持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讨论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的认识体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开展<一抓到底正风纪>学习讨论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试行)><陕西省党政干部容错纠错办法(试行)><陕西省推进省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会上,县处级领导干部就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专题片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教育课,观看后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并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面对问题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不彻底解决问题,绝不放手。
  陈伦宝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时刻引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用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