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坚定“全国一流、全省先进”目标 认真做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各项工作

作者:蔡方超 时间:2019-01-22 10:0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月21日,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刘福全主持召开市政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新一轮机构改革、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于我市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具有重要意义。刘福全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改革文件,吃透会议精神,将会议安排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坚持思想不散、工作不乱、遵纪守规,加强与部门联系,统筹做好当前政务服务工作和新机构组建工作。三要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全体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针对改革任务,认真谋划全年工作,适时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四要继续发扬“创新、创先、创优”精神,坚定“全国一流、全省先进”目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五要保持热情、迸发激情,要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勇气和胸怀,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主动适应新机构、新平台、新变化,努力做出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