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加快推进汉阳新社区工厂建设

    作者:杨运宝 吴梦杰 时间:2019-01-22 10:19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日前,汉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加快推进苏陕扶贫汉阳新社区工厂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力促毛绒玩具新文创产业落户汉阳镇,助力脱贫攻坚。
      该项目是苏陕扶贫2018年第三批计划建设项目,位于汉阴县汉阳镇天池家园新社区,将建设标准化厂房3500㎡,附属办公用房480㎡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580万元。目前,项目前期各项手续正加快办理。同时,汉阴将同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促毛绒玩具企业早日落户,为搬迁社区和周边群众提供就业岗位。
      近年来,汉阴抢抓苏陕扶贫协作重大机遇,积极利用苏陕扶贫交流合作契机,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积极与江苏企业对接,为各类企业落户和开展合作创造便利条件。截止2018年底,该县已有10家毛绒玩具社区工厂在多个搬迁社区落地生根并全部建成投产,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带动1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