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启动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作者:袁伟 时间:2019-01-21 11:15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玉狗辞旧岁,金猪迎新春。1月17日,汉阴县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暨蒲溪镇贫困户脱贫退出表彰大会在蒲溪镇公星村举行。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汉阴县委、县政府主动服务农村经济建设、服务城乡统筹、服务广大群众的一项富有特色、充满生命力的惠民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
      据了解,“三下乡”活动启动后,汉阴还将开展卫生宣传、义诊医疗,科技扶贫、教育扶贫、法律咨询、新民风建设、妇女儿童维权知识保护政策宣讲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引导人们自觉提升思想道德素质,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新风正气,为加快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幸福汉阴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