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区多部门联合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

作者:胡高黎 李明洋 时间:2019-01-21 09:03 来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字体:

  近日,安康市汉滨区市场监管局新城市场监管所成功查获一起特大涉嫌制售假冒名酒案。市工商市场监管执法支队全力支持指导,汉滨公安分局及时跟进配合。
  在全市组织开展“双节”市场集中整治期间,汉滨区新城市场监管所经过两个多月的蹲守摸排,锁定安康中心城区某仓库藏匿大量假冒名牌高档白酒。由于案情重大,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缜密部署,综合研判,在汉滨公安分局的大力配合下,果断出击,成功捣毁涉嫌销售大量假冒名酒的三个仓库,经初步查实,售假窝点内存放涉嫌假冒国窖、茅台、五粮液等名酒268件,回收的名酒包装盒、酒瓶若干,涉案总价值200余万元。
  为进一步查清该售假网络的构架和制假窝点,办案单位将案件情况向市工商局做了汇报。市局主要领导指派市工商市场监管执法支队长牵头组成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案件查处工作,同时电话向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了汇报。按照“捣窝点、追源头、催网络、办大案”的总体办案思路,开展破案攻坚,对售假网络团伙实施追踪打击,当晚21时许,专案组通知的国窖、茅台、五粮液等名酒厂家部分打假办工作人员陆续到达现场,连夜对查获的涉嫌假冒名酒进行了现场鉴定,判定为涉嫌侵权假冒产品,对部分高仿产品,抽样送具备资质的检验机构做进一步鉴定,该批假冒侵权产品制假科技含量高,均是千元以上的高档名酒,从外观根本无法辨别。
  经查,当事人周某等三人为谋取非法利益,把上游制假窝点生产的大量侵权假冒产品运往安康,利用其租住的居民库房为掩护,通过线上线下向中心城区和各县区推销,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市工商局紧急部署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结合“双节”市场整治,对各类商场、超市、个体经营门店销售的酒类产品再次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人民群众放心消费。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正在继续深挖扩线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