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体育局积极参加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作者:章理 时间:2019-01-21 09:26 来源:市体育局 【字体:

  1月15日,安康市暨旬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和扶贫扶志“五项”教育百场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旬阳县吕河镇江店社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体育局等23个市直部门组成的“三下乡”服务团,现场开展咨询培训、义诊讲座和春联义写等服务活动,把文化科技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活动吸引了群众的广泛参与,对帮助群众了解文化科技卫生惠农政策、提高身体素质、早日脱贫致富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市十四运执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周庆堂带领相关科室,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宣传,现场共发放毽子、跳绳、乒乓球拍、羽毛球拍等300件体育器材以及200册体育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