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粮食质检体系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作者:袁国建 时间:2019-01-18 08:4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月16日,市粮食局组织专家成立验收组,验收通过了石泉县总投资400万元的粮食质检体系建设项目。
      验收组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粮油质检体系建设县级配套基础设施进行了评价,认为县级配套基础设施房屋和水、电、气基本达到建设标准要求,化验室分设原粮检验室、快检室、样品制备室、天平室、成品粮检验室、化学分析室、接样室、办公室(档案室)等8个功能区基本合理,一些细节环节需要进一步加强完善,粮油质检体系建设硬件设施已完全达到检测包括粮食样品采集、数据处理、质量指标检验、储存品质指标检验以及粮食中农药残留、重金属污染、真菌毒素污染等主要有毒有害成分的快速筛查能力。
      验收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质检人员的培训和人才引进,着力加强软件实力建设,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为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