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在汉阴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7 17:4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到汉阴县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陈明先后深入汉阴县城关镇民康生态园等5个省市现代农业园区进行督导检查,实地复查了2个农业园区违建整改复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大棚房”整治整改等实际问题。他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乱象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在听取了汉阴县的工作汇报后,陈明对汉阴县坚决有力整治整改前期排查出来的问题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大棚房”清理整治是否交出合格答卷,作为检验领导干部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否取得实效的试金石。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充分利用有效时间,再次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彻底摸清底数,列出整改清单,确保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把政策界限,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坚决整治整改到位。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紧紧抓住“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的有利契机,维护农村土地利用管理秩序,规范农业园区用地行为。要成立专门的工作组,加强政策解读,强化政策指导,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农业园区健康有序发展。
      市农业局、市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