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严冬送善款情暖贫困学子心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9-01-18 08:43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月16日,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在市科协原主席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荣斌带领下,冒着冬日的严寒,深入平利县兴隆镇中心小学、长安镇中心小学等学校,将西安航天四院职工2018年20500元爱心捐款送到46名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手中,让孩子们如沐春风、倍感温暖。
  每到一地,市科协党员干部认真核对信息资料,将每笔捐款逐一清点交给学生们,叮嘱他们仔细保管、合理使用。同时勉励他们不负青春韶华,刻苦学习文化,砥砺品德修养,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平利县兴隆初级中学八二班学生高琳军收到捐款时热泪盈眶的说:“感谢航天四院和市科协好心人多年来的关心,尽管自己是一名单亲孩子,但各方关爱让他并没有感到孤单。”
  活动中,平利县兴隆镇中心小学、兴隆初级中学、长安镇中心小学、长安初级中学、高新区花园九年制学校五所学校受助的学生及其家长和老师们,对西安航天四院人十五载开展捐资助学这一善行表达由衷的感谢,对市科协多年来动员社会力量扶贫、传播社会正能量之举致以崇高的敬意。
  “只要心中有爱,就能温暖别人”。2019年,市科协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干部继续做好联络协调和志愿服务工作,为西安航天四院职工在安捐资助学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