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4个先进集体2名先进个人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

作者:李久航 时间:2019-01-17 14:46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2018年,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命名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全国优秀工会之友。我市陕西白河庆华化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工会、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刘敏荣获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安康市中医医院工会副主席吕欢荣获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康市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服务职工群众。牢牢把握党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和职工群众的新期盼,以服务职工为宗旨,以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重点,围绕创建“维权之家”、“技术能人之家”、“温暖之家”、“民主之家”、“学习之家”、“和谐之家”“平安之家”,不断创新建家载体,丰富建家内容,努力推动我市职工之家建设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27家,陕西省模范职工之家(小家)44家,安康市先进职工之家(小家)43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