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邱纪成在汉滨区双柏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17 09: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6日,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深入汉滨区洪山镇双柏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镇村扶贫工作汇报,察看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看望慰问老党员和部分困难群众,市金融办、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老党员何忠友和困难群众李名三家中,邱纪成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充分利用好扶贫利好政策,在帮扶干部的指导下,注重产业发展,实现稳定增收。
      在听取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邱纪成对洪山镇和双柏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柏村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产业扶贫抓得实、抓的细,取得了良好成果,切实增加了贫困户收入。中国人寿保险安康分公司作为帮扶单位,在围绕该村脱贫工作方面持续发力,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

     

     

      邱纪成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镇、村两级班子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群众最关心、最盼望的事情解决好;二是挖掘地方资源禀赋,扎实推进产业扶贫,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不等不靠,在具体工作落实上再下真功夫,不断壮大镇村集体经济;三是中国人寿安康分公司要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发挥专业和优质客户资源优势,加大农村小额扶贫保险、新农合保险、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等项工作力度,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