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 正文内容

    赵璟在旬阳县、汉滨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9-164876 发布日期 2019-01-17 09:51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赵璟在旬阳县、汉滨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字体: 分享:

      1月15日至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在旬阳县、汉滨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新区建设等工作。

     


      在脱贫攻坚联系点赵湾镇金元村,赵璟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了贫困户脱贫、产业发展、基础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刚搬入集中安置点新居的贫困户,在看到该村一年来发生的可喜变化,群众住房安全整洁,通村水泥路建成通车,产业发展组织有力,群众对生活充满信心,她充分肯定了干部群众为脱贫攻坚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增强信心,自立自强,早日脱贫致富。赵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实干担当,精准施策,不断破解深度贫困难题,巩固和提升扶贫工作成效,全力打赢全县脱贫摘帽决胜仗。

     


      在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旬阳县客运公司、旬阳水电站施工现场,赵璟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全面排查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督查检查,深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城东新区,赵璟认真听取了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情况,与市区有关部门共同研究谋划2019年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赵璟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联系群众及旬阳水电站、城东新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施工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