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认定27家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20家市级基层社标杆社

作者:宋微 时间:2019-01-17 08:55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近日,市供销社开展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基层社标杆社认定工作,共认定汉阴县秦巴山茶果蔬专业合作社等2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为“2018年度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岚皋县滔河供销合作社等20家基层供销合作社为“2018年度市级基层社标杆社”。
  今年以来,市供销社把示范社、标杆社创建作为指导培育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先后出台《恢复重建基层供销社实施意见》《创建市级基层社标杆社工作实施方案》《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指导意见,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此次市级示范社、标杆社认定工作系市供销系统首次开展,通过各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层社申报,各县区供销社审核,市供销社择优选拔产生,有效填补了市级示范社、标杆社创建的空白。
  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基层社标杆社创建活动,是进一步推进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基层社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途径。市供销社将继续开展市级示范社、标杆社认定工作,引导各类经营主体规范化发展,有效提升农业规模化水平和农民组织化程度,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