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青年获第三届安康青年科技奖

    作者:阮春榕 时间:2019-01-17 08:53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安康青年科技奖获奖者的决定》文件,石泉县农林科技局的景红斌和陕西博硒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罗贤雨获此殊荣。
      景红斌是畜牧兽医中心副主任、石泉县第十六届党代表,是农业技术推广战线的一位排头兵。参与实施了《生猪三元杂交综合配套技术推广》和《巴山黄牛杂交改良》项目,获陕西省农业技术推广成果奖三等奖、安康市农业技术推广二等奖、安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罗贤雨现任陕西博硒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研究开发的富硒桑葚酒获得国家专利,产品荣获安康市政府科技成果二等奖、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安康市知名商标。
      石泉县号召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科技工作者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追赶超越新征程,大力弘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三宜”石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