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9年安康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拉开帷幕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7 08: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5日,安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和扶贫扶志“五项教育”百场示范活动在旬阳县吕河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罗雪剑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有25个市级“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近200名服务人员和21个旬阳县“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100余名服务人员参与现场活动,共提供服务项目57个,投入资金309.3万元。现场开展了科普展览、法律咨询、农技推广、子种发放、体检治病、春联义写等多项活动,向当地群众送上了实实在在、实惠适用的服务。活动还为现场1000余名观众送上了一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

     


      罗雪剑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年的“三下乡”活动总体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下乡活动,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内容上要进一步聚焦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优先任务,加快补齐发展、民生和精神短板,让广大农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式上要全面贯彻《以深化新民风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政策、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五项教育”百场示范活动,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
      他要求,全市各级“三下乡”成员单位要以这次活动为引导,组织好春节期间的集中服务活动;做好励志动员、扶贫政策宣传,确保在今冬明春形成“三下乡”活动的热潮;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建功立业、实现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