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推进会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6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5日,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推进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刘元世、黄勇出席会议。西部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刘锋应邀出席。



      郭青在听取机场迁建工程有关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安康机场迁建工程是新安康门户区的核心支撑之一,通航后对于破解交通瓶颈制约、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招商引资、促进新安康门户区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翘首期盼。



      郭青强调,2019年10月实现安康机场试航目标,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项目能否如期建成事关党委、政府形象和公信力。各参建单位要坚守契约精神,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各相关部门要把机场迁建工程作为份内事,在项目支持、资金保障、高效服务等方面,自觉找准为机场建设做贡献的路径;市机场建设指挥部要统筹力量、聚焦精力,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全力确保机场如期通航,为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赵俊民强调,安康机场是全市人民期盼多年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加大投入、全力保障,统筹推进各专业工程施工。要循名责实、信赏必罚,全力做好征迁和环境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配套工程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日常督查考核。同时,要坚持项目施工和航线运营“两手抓”,确保一鼓作气如期实现试航目标。
      市机场迁建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各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咨询、运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