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高中教育工作会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9-01-16 1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5日,全市高中教育工作会在旬阳召开,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指出,高中发展带动战略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强化系统思维。要坚持总体规划与分类施策相结合,坚持硬件完善与质量提升相结合,全市所有高中学校2020年底前必须全部通过省级标准化验收,着力培养一批“名校长、名学科团队、名教师”;要坚持示范引领与特色多样相结合,大力培育发展一批示范高中,积极探索办学体制、办学模式、培养目标、评价方式的多样化;要坚持深化改革与开放合作相结合,稳步推进中考高考改革,加大与省内外知名学校、教研机构的交流合作,注重域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要坚持重点突破与统筹协调相结合,统筹抓好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和职业教育工作。
      杨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形成实施高中发展带动战略的有效合力。要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强化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激发尽责担当的教育情怀,突出目标导向狠抓落实,努力创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安康典范,交出一份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安康答卷。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旬阳3所中学建设现场,观看了旬阳素质教育成果展演。会上,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了我市高中教育工作,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对20所学校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