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6 18: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5日,安康军分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金全斌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李全国作主题讲话。



      郭青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加强政治建设,依令推进改革,狠抓备战打仗,推动部队建设取得新成就。军分区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为家乡,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青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政治建军,坚定正确方向。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自觉做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精神,持续纯正军队政治生态。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备战打仗。强化全民国防、全民备战的忧患意识,强固支援打仗、保障打赢的拳头力量,提升支前保障、应急应战的动员能力,全力抓好备战打仗工作落实。要推进融合发展,实现互促共进。围绕军民设施共享、产业互融、科技创新、资源统筹、保障高效,为推动我市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创造发展机遇;要像关心亲人一样关心部队建设、军人军属,尤其要积极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就学入托、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从退役军人中培训100名新社区工厂厂长、100名村(社区)后备干部,切实解决官兵“后院”“后路”“后代”方面的现实困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金全斌强调,要持续按照“强队伍、打基础、保稳定、谋发展”的思路抓好工作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备战打仗导向,落实从严治军要求,固化真抓实干作风,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李全国要求,高举旗帜引领,真正让习近平强军思想入心入髓;聚焦备战打仗,切实把部队建设全面带入核心轨道;坚持创新驱动,努力突破发展进步的瓶颈梗阻;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培植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