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作者:张小龙 阮国良 时间:2019-01-17 15:0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2019年春运在即,为进一步提升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月14日,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监局、运管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交警大队通报了近年县域境内发生的交通事故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安全行车意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等情况进行了培训;县安监局就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县运管所就如何加强安全营运,提高驾驶员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还对2018年度优秀驾驶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向客运车辆驾驶员发放了《安全教育培训合格卡》,开展了以《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据悉,此次培训会两期进行,将先后对白河县安达、安凯、宏成、利群、红化运输公司的200多名两客一危驾驶人进行集中教育和学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