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6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4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2018年度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汇报后,郭青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创新党建工作内容、方法、载体和体制机制,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但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上有层层递减现象,尤其是一些市直部门下属的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虚化弱化等问题。
      郭青强调,要坚持以“党建+”系统思维推进中心工作,持续开展“秦巴明珠党旗红、追赶超越当先锋”活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穿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教育成果转化为“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重拳惩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手机+党支部”优化升级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