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在今年龙舟节期间举办陕西安康2019国际龙舟精英赛

    作者:佚名 时间:2019-01-15 22:3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月14日,“一带一路”陕西2019体育精品赛事启动会在西安举行。副省长方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省体育局局长王勇介绍了精品赛事有关情况,副市长杨淼、相关地市负责人分别就今年将举行的体育精品赛事进行了推介。

     

     


      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表示,通过打造精品体育赛事,不仅能够带动相关运动项目发展,而且能有效扩大体育影响,推广体育文化,培育体育氛围,壮大体育人口,促进体育消费,厚植体育发展的社会基础,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和体育设施“五位一体”协调发展,提高体育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杨淼介绍了安康龙舟文化传统和龙舟节举办情况。她说,市政府和省体育局将于今年端午时节、第十九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期间共同主办陕西安康2019国际龙舟精英赛,赛事在瀛湖景区举行,包括国际龙舟精英赛、中华传统龙舟展演赛,预计参赛人数4000人。并配套有世界龙舟文化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将邀请国内外龙舟队、龙舟组织、国际国内龙舟专家学者和龙舟运动爱好者齐聚安康。届时将向观众呈现一场传统与现代融合、民族与世界牵手的体育、文化、旅游盛宴。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确定贯穿全年的“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12项,将分别在西安、宝鸡、渭南、汉中、安康、商洛等市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